heart《網購享10天試睡  

 

人的一天,有超過8小時的時間都在睡眠

長久累積下來,您和床墊、寢具親密相處的時間更久。

為了給您最安穩的睡眠,

 

愛傢舒眠館推出  10天不拆袋試睡服務 

 

只需在家下單,不出門即可試躺新床,享受絕佳的購床體驗及睡眠。

讓您安心購買,找到真正適合您的一款床墊。

 

 

enlightened提醒您 : 此活動不適用於實體門市

enlightened10天試睡為不拆袋服務,若拆袋需支付床墊價格一半為賠償。

因個人衛生考量,鑑賞期間試躺   請勿拆開外包裝   ,以免影響退/換貨權益。

因床墊屬於個人衛生用品,不適用網購7天無條件退貨條件內。

試睡時間從床墊送達當天開始計算,使用上有任何問題都可隨時私訊粉專或致電客服。

 

 


heart10年保固

 

我們提供10年保固,範圍限於床墊主結構。

以表面高低差 20% 為保固標準,意指20公分厚之床墊,凹陷超過4公分就算保固內。

保固時間從客製床墊送達當天開始計算,以簽收單日期為準。


heart《不屬於瑕疵定義

 

床墊本身不添加抗氧化劑等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,所以正常使用下會逐漸轉為淡黃色是自然現象,不會影響產品功能。

製作過程中會添加的無毒介面活性劑,剛開始可能會有一點點異味,通風後大約1~2周就會完全散掉了,不用擔心!

邊緣處可能有些許波浪狀 (切割線處) 的現象,屬正常現象,若追求完美者請勿下單。

製作過程中可能產生自然發泡的小孔洞,若孔洞在直徑1cm內,屬正常現象,若追求完美者請勿下單。

 


heart《非保固條件》

 

  1. 床墊表布的自然損耗。
  2. 非常規使用方式,如:於床墊上跑跳、不當切割、刮傷,或不當清潔方式所導致的人為意外損壞。
  3. 受到外在因素或環境所導致的損毀、耗損,如:陽光曝曬、環境濕氣過重導致黴菌孳生、蟲害造成的問題。
  4. 因為自行搬移、拆除或者修補產品而造成的毀損。
  5. 因為天災或意外事件所引起的毀損。
  6. 贈品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  7. 違反產品的保固權益只涵蓋原始購買人,權益不得轉讓原則。

heart床墊配送注意事項

 

  1. 大樓以電梯載運為主,如手工搬運自4樓起(含四樓),床墊每樓酌收200元,現場支付給配送員。
  2. 需以吊車吊運以當地吊車行情計,費用由消費者支付。
  3. 不提供舊床墊回收服務。如有需求,請您聯絡當地清潔隊處理(0800-085-717清運專線) 。
  4. 產品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請以實品為準,內容圖僅供參考(不含床台及擺飾品)。
  5. 床墊製造已考量搬運問題,適當彎折不用擔心會破壞其結構。
  6. 大型家具商品為特殊交貨期,由廠商與您電約配送。
  7. 收到貨品後請檢查商品的完整性再行簽收,一經簽收視同檢收無誤。
  8. 若有退貨之情形,因運送成本考量,加購運費恕無法退還,謝謝您的體諒。
  9. 如須運送至其他偏遠地區、山區等...地區需酌收運費,運費於下訂後另行電聯報價。
  10. 宜蘭、花蓮、台東、屏東、外島地區及部分偏遠山區鄉鎮的朋友們暫時無法配送。
  11. 因地型特殊或地理位置於偏遠實在無法送達者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的權利,請您諒解。

heart床墊使用及保養說明

 

  1. 床墊長寬標準公差2公分,實屬正常。
  2. 床面膨鬆處長期使用會出現約3-5公分人體凹痕,此為內材密合現象,實屬正常。
  3. 床墊請勿放置於排骨架、網架或不平整的床台上,亦不適合兩張床墊重疊使用(專屬彈簧式床台除外)。
  4. 床墊使用時請鋪上保潔墊或床包,定期使用軟毛毛刷輕刷床面,保持床面清潔。
  5. 嚴禁在床上彈跳、避免在床上飲食、避免久坐床緣、避免尖銳物品劃破表布。
  6. 此床墊建議每三個月頭尾旋轉180度對調。
  7. 太潮濕地區請配合使用除濕機。